更多飛人集社最新資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rouptheatre930531 官網 http://www.flying-group.com.tw/

更多飛人集社最新資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rouptheatre930531
官網 http://www.flying-group.com.tw/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生來到法國第戎A Pas Contés(踩著童話的腳步)藝術節,

乾冷的零度低溫沒有打斷小朋友的好奇心,

美好的藝術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16810955_10208663142207093_1085621234_o.jpg

戲劇、影子、光線和偶,交織一起,
為親子創造了美麗且詩意的時光。

16810978_10208663142247094_1944623710_o.jpg

在【踩著童話的腳步】藝術節,約有一百五十位觀眾參與《初生》精采的演出。

這場演出驚艷了第戎十七歲以下的年輕小觀眾,
舞台場面別具美感並飽富詩意。《初生》不僅僅是一場簡單的偶戲而已。

16810991_10208663142287095_1269161414_o.jpg

《初生》是一個小女孩在夢中發現了全新的世界,與空中的海鷗和海上的鯨魚在想像力裡一起遨遊的故事。

文章標籤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在外亞維儂藝術節!

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已有51年的歷史,今年是台灣第十度參與,除了是個展現表演藝術的櫥窗,也是一個讓年輕團隊與國際接軌之交流平台。

今年外亞維儂藝術節共有 1,092個團隊參與,包括來自27個國家的國外團隊,在130個場地,發表1,416個表演節目,是世界上頗具指標性的藝術節。

_II_5648.jpg

就讓我們跟著小女孩的腳步,

一起在夜的城市裡隨著絢麗光影遊走,在白天的盛大嘉年華會裡慶祝。

_II_5690.jpg

白天的嘉年華會,好不熱鬧!

_II_5263.jpg

 

_II_6254.jpg

文章標籤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初生》,

面對孩子,我們不想迴避這生命課題,

面對大人,則是再一次提醒你「我為什麼在這裡?」。

要談的事似乎很沉重虛無,

但卻是一個讓自己相信存在意義的重要時刻。

dans ventre.jpg 

對編劇蓉詩而言,

出生這一瞬間是一個偉大的空間轉變,

從彼處到此處的劇烈遷移:為了活下去,必須脫離母體,

在還沒有記憶的時候(或已經遺忘),就得要面對第一次的分離。

如果不離開母體,就無出生;如果過早地離開,也無法存活。

是誰決定時間點?又是誰決定死亡與存活?

文章標籤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免費接駁車:

(一)登記時間
12/4-6場次已在11/29截止登記囉!
12/11-13截止時間是12/6:http://goo.gl/f9Ejtm
12/18-20截止時間是12/13:http://goo.gl/iEt3by

(二)搭車時間

1.小叮嚀:

發車時間預計為演前50分鐘,於捷運淡水站2號出口,

會有雲門服務人員在現場舉牌,依序唱名搭車,

建議最遲搭車前5分鐘抵達捷運站較為保險喔~

文章標籤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