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藝中心開幕展-給孩子一份《禮物》!】

 10153777_10151935671281296_69383390_n  

 

臺北市立美術館的兒藝中心是臺北市第一座官方設置的兒童藝術教育專屬空間,也是臺北市立美術館開館以來規模最大且具指標性意義的美術館教育計畫。配合兒藝中心的啟用,北美館特別企劃以《禮物》(The Gift)作為開幕展覽

 《打包》(Gift Wrapping)是表演藝術團體「飛人集社劇團」為《禮物》展所構思的全新藝術創作,也是劇團首次大型裝置創作。以一個巨大的老舊行李箱,象徵多采豐富的生命歷程,裡面裝滿一生中最珍貴難忘的寶貝記憶。人生的行李箱裡裝滿了「生老病死」的風景記憶,給旅人最基本的安定,也保存旅人珍惜的所有。而行李箱裡的衣物有時彷彿是貼上人生片段的標籤,一件疊著一件累積串連成一場場生命情境。

 來開禮物吧!孩子們!
《打包》精采介紹:http://goo.gl/8xfIw8


建議爸媽帶孩子參加親子導覽
每週日 11:00、15:00
每週六 11:00、15:00
導覽資訊:http://goo.gl/NMFFvq

展出時間:2014/04/04 - 2014/09/14
展場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09:30 ~ 17:30 (週六延長開放至20:30),週一休館。
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B1兒童藝術教育中心(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