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之前,初生出發了!

出發之光

前往機場的路上,陽光燦爛,應該是一路順風的好預兆,
一行人心裡卻是忐忐忑忑,因為...行李超重將近十公斤...每公斤要索費1800...
所幸金光閃閃力量大,難題順利解決,連原先以為有點麻煩的吉他託運都安全過關。
呼~一旁待命已久的製作人,空手向出發赴法的導演、音樂設計揮揮手就回家啦。

非常好吃的牛肉薯泥

 

一路從臺灣往香港飛巴黎轉馬賽,沿途餐點成為第一趟旅程中的重點
素食小點都很可口,還有一餐附了豆腐花當點心。上圖是牛肉薯泥,出乎意料地,好吃。

踏進一等艙,從巴黎到馬賽只要4小時!

 

2007年,佩玉去北京演出,遇過整團滯留在香港13小時的恐怖經驗。
所幸這次餘悸沒有成真。一路順利轉轉轉,巴黎機場跟音樂設計榆鈞暫別後,在超冷的巴黎,踏進這奇妙的交通工具一等艙,竟然只要四小時就到馬賽。

美麗女主人的美麗廚房

將將將將~
抵達馬賽,首先搶進美麗女主人(也就是本劇演員兼編劇)蓉詩的美麗廚房。
佩玉跟著去了一趟阿拉伯人市場,買了些菜,接著就變出超好吃的海鮮燴麵!

海鮮燴麵!

 

接著也嘗試了自己炒栗子的初體驗,要先泡水再插洞,爐子上炒完再配綠茶...讚!!!

小佳,4歲了~

 

 

 

 

一旁有蓉詩的女兒小嘉,長高又長大,天真活潑、另類思考的四歲。

孩子,讓我們一起迎接,《初生》的出生~ 

新年快樂,大家都是。

飛人@馬賽,第一天,12/31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