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2011.1.9

妳終於來了~榆鈞

火車站原來長這樣.jpg音樂設計王榆鈞終於到了馬賽!!!!! 

首度自行前往St. Chars火車站接人,走著走著居然也迷路...全是因為我東張西望太誇張轉錯路口。

爬了很高階梯,第一次看到原來馬賽城真的是依山而建。
火車站原來長這樣。

到火車站後立刻直奔月台張望著「粉紅人」(有出發照片為證),沒看到。再努力張望「吉他人」(雙肩背吉他很像吉他會走路),沒看到。人呢?該不會是沒上車吧???沒有簡訊....這下子糟了....。正著急忽然聽到中文,一個黑皮衣帥氣女郎大包小包出現!!!

粉紅人變成黑皮衣女Roker,想是巴黎生活很愉快。我已經提早水深火熱一週了....

行李拖進劇場,音樂設計立刻開工。先是開會溝通現狀和進度,接著seting帶去的所有樂器。一擺出來,完全理解為什麼皮衣女郎的行李這麼重,全是器材,擺成了一個小窩。我轉身接著與美術繼續討論,發現角落的音樂設計蹲在地上沒有出聲,走過去關心一下,只見她幽幽的說「我好像燒壞一個電源線了,這不是萬用排插嗎?我真是太天真了...」好吃鴨排.jpg

晚上慶祝榆鈞歸隊,女主人煎了鴨排給吃素的音樂設計和我們享用...真是我的天啊,開心了大家肥了我~太好吃啦~~~~~~~~~她只能聞香啦~


音樂設計一到後的深夜促膝長談延伸出一整夜失眠噩夢,距離首演的壓力變得更加具體。剩下燈光設計歸隊,就全體到齊了。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