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8  2011.1.10

共用的餐廳.jpg

因為與另一劇組銜接住宿問題,今天起兩個女生搬離蓉詩家,住進費許空間提供的宿舍。

「城堡」。

拖著行李前往另一個空間,感覺好像再次抵達馬賽。拿到另一副鑰匙、重新認識環境、佈置空間、自己煮菜(沒有男女主人的好廚藝了)。住進劇場(黎排練場只有200公尺離演出場地只有300公尺),更貼近工作。

前一日與美術卡住的偶造型終於獲得解決,偶開始活靈活現。序與第一場終於順利開排。大廚煮煮煮

工作至此,回想以往都是自己一手從頭包到尾的創作模式,這次在完全打破。當大家意見相左時,美術Ghighi總是耐心的聽完我的想法,然後嘗試看看,隔天就會有重新消化的新想法。我也試著不要用以往的刻板模式,玩玩看其他可能。態度,是創作的專業表現。這是我在Ghighi身上看到的。(她連著幾天早午都在現場的工作桌工作,不知道兩個小孩如何處理...)。

晚上,是抵達馬賽後第一次自己煮。宿舍裡一應具全,榆鈞大廚很厲害,洗碗小妹我擺盤也很開心。榆鈞說「烹飪可以帶出生活感,這是創作很需要的養分。」真是發人深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