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0 2011.1.12

看戲去了Day 9 知己知彼

在人家的城市做戲首演,總是得知道人家都在做甚麼。看了第二齣給九歲以上的小孩的戲,覺得,法國人的確比較文學性,古典質地是天生的。即使是給小孩的戲,意義絕對不馬虎。年齡層分得很細也很確實。

依這樣分法...我們是三歲以上....該不會現場真的全都幼稚園小孩吧....

圖說:

最上面是這齣戲,戲名叫《振作》,給九歲以上的孩子。故事是說一個被媽媽打了一頓的小孩想要換媽媽,經過一段奇幻旅程後發現,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所以接受現況,積極尋找其他目標振作起來,換媽媽的事,就這樣吧~(好成人的戲喔)
最下面可以看到馬薩利亞劇場可愛的入口大廳,劇場門口用Gobo打出名字呢。
中間則是在入口旁邊,有一個設計給小朋友玩的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