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我忘記了...

蓉詩變成美術小幫手...開始做偶喔

蓉詩1.jpg

自從燈光設計河童抵達馬賽,開始多了一個人來「管時間」。時間都以小時計算,隨時聽到「報時」。工作時間延長,通宵熬夜的可能性出現了....(天!!! 這是命嗎?在馬賽還是要通宵...)。悲慘的榆鈞甚至得凌晨去錄音,大清早才回來,中午又要開始跟整排...(這是設計身兼執行的悲慘部分)。 Ghighi說,每天都看到蓉詩在打點吃的在後台休息室宿舍廚房煮伙食,覺得無時無刻都在安排吃的...有點鬼打牆..不知道到底日子過到哪一天了... (鬼打牆是我說的...法文應該沒這說法)
美術和我瘋狂趕,製作偶和所有道具,榆鈞趕著出音樂出錄音製作,蓉詩進進出出打點有關法文的一切,得空還要做小手工。這一週的工作進度非常可怕,因為,1/26趕「試演」,第一批觀眾要進場了。這個試演是內部測試,主要是想要知道,中法雙語的戲,沒有字幕,對於觀眾(特別是小孩)會不會太吃力?大量的畫面和音樂會不會負擔太重?故事清楚嗎?A41.jpg

比起在台北工作,馬賽這一趟更是沒日沒夜。對馬賽的印象只有白天非常藍的天空、海鷗和宮崎駿裡「紅豬」的歐洲舊建築場景,以及夜晚的橘燈和特別的建築物照明。其他,沒有了。

還有,家樂福賣的濃湯包非常好喝。倒出來濃稠金黃色液體直接加熱,讚!!!

(圖說:A4四張這麼長的道具清單...河童還貼心的標示誰負責的做完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