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高雄演出結束後

觀眾來信的回饋 

小朋友資料:女生,名字:NANA,年齡 4歲半

能夠引發小朋友的一些思考 或 想像力

飛人感到非常的開心呢~


高雄 觀眾回饋:


昨天其實NANA看演出時的精神狀態不是太好
因為他大小姐早上7點就醒了
還去雲門上了一堂律動課
中午也沒睡午覺就去看表演
不過整個過程他還蠻認真的
而且一直很激動的想去跟小女孩跳舞
整齣戲他最有印象應該就是小女孩跟巨人
因為回家之後他一直講的就這二個主角

演出結束後
NANA提出了一些疑問
像是巨人爲什麼會從蛋裡面跑出來?
鯨魚是不是小女孩的媽媽?
要不然為什麼他可以跑到鯨魚的肚子裡面都不會被吃掉之類的
可能等下次見到面再請你回答

不過有一點讓我很意外
昨天回家路上
他突然要我捉著雲門送的青蛙玩偶的手
而他則捉著腳
要我一起模仿最後小女孩飛上天的動作
演不好還會糾正我喔
我勒~~我想他應該是有十足的表演天份跟自信吧
阿姨們以後要不要考慮收他當徒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