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之後,北部天氣漸漸地變暖,但是南方的臺南一直都是豔陽天。

台南不愧是文化重鎮,

我們與誠品書店合作的 床邊故事《初生》講座今天可是大成功喔!

 

快來看看現場實況記錄吧!

 

 

2012.03.24 15:00-16:00 台南誠品 床邊故事《初生》講座

      

 

主持人正在介紹我們的演出者健藏講師,背後的圖就是我們這次巡迴的主視覺喔。

  

講師健藏正在介紹飛人集社劇團歷年來的作品,回想一下飛人即將邁入第八年了呢!

  

投影播放的,是《初生》首演時的片段。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大家看到小杰(執頭偶)的時候,眼睛都會為之一亮。

  

旁邊也有許多好奇的觀眾駐足觀看講座。

  

觀眾對玩弄小杰...喔不是。對執頭偶可是有很大的興趣,好多人來問問題。

  

小杰是飛人集社劇團的演員之一,初登場在《房間》。

  

台南觀眾真的很有文藝氣息,很認真的與講師作提問與討論。

DSC_0123拷貝  

這位觀眾非常喜愛小杰,和小杰合影留念。執頭偶真的充滿了許多樂趣與驚奇。

  

執頭偶隨著劇團東奔西跑的演出,收納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除了要小心之外,還有特殊的收納方式。

  

 

 

隨著時光的流逝,小杰也要回家囉。

期待在劇場裡與您們見面囉!希望大家都能來觀賞《初生》巡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