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飛人集社的【飛人小學堂】今天帶著全新的故事重新出發啦!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台北市的明倫國小附設幼稚園,這是一間迷你的學校,一個年級大約有三個班,操場是兩百公尺的小操場,洗手台也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高度,十分可愛,讓小編不禁也想到自己小時候念的小學,非常懷念啊!




04 

演出開始之後,看到了小朋友們專心地看台上的演員們邁力地演出,小編心想自己小時候是不是也這麼可愛呢(竊笑當中~)

 

在過程當中,小編發現小朋友們真的很容易因為演出的劇情被逗得哈哈大笑,讓小編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不少,因為我們前一天晚上還忙到晚上十二點呀,這一刻讓我們感受到,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13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但是能看到小朋友們純真又可愛的笑容,小編就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的大合照,讓小編想到,長大之後我們常常忘記怎麼大聲地哭、怎樣放聲地笑,所以偶爾看看小朋友們,或許能再回過頭發現自己最純真的那一面。希望照片裡面的小朋友們,你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