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19歲的理解】

 沒得排戲了。接下來就是大修所有戲偶和整理製作道具,準備兩天後進場裝台。在工作室手拿水彩筆趕工當下,收到排助的簡訊:「明天是早上,你們?太操勞呀!」。腦子一時轉不過來。是簡訊漏字還是傳錯人?經過舞監大人「翻譯」才知道,原來19歲排助的意思是:「明天是約早上時間工作。你們現在還在辦公室趕工?這樣真是太操了吧?!」。好吧,8395天的生命差距的確存在在斷句之間。

 可愛的她,在經過舞監大人指導後的排練記錄裡,排助那一欄自己寫著:「1/多吃記憶食品,2/練習一心多用,3/多吃令人穩定的食物」。我這沒人性的,要求人家不但是排助還是製偶助理還是演員。小孩沒有抱怨,而是給自己這樣的筆記。

 但,小孩,看著這樣青春努力的妳,暗地裡我有為人父母的心態:希望妳能在工作中學到很多,卻也不希望你太早變成只會工作的小老太婆。成長的難題居然出現在導演和排助之間…

 我真的老了。

 

 Ps.倒數6天開始每日一謝。

謝謝乃馨兒和我一起完成好多好多的偶。試做沒有ㄡ上的比演出用的多好幾倍。連續兩個月沒有放假也不抱怨,只是沒元氣的倒在幕後面。好辛苦我知道。謝謝妳這樣撐下來。

409588_10151076535949020_612252235_n    

【這是一個半月前開工時測試。然後,我們又刻了好幾個。真是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