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人,我看《長大的那一天》。

《長大的那一天》劇場音樂繪本    

【小孩也可以看】系列其實是給大人看的(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但小孩也可以進來,透過大人去告訴小孩長大是怎麼一回事。看《長大的那一天》的過程中,回首過去從小孩長成大人所發生的種種,向自己提問:我們為何在這裡?面對成長,態度可以是什麼?

看過《初生》的人,這是一個要提醒你的清新小故事,到底人生按階段進行下一步會變成什麼?面對生命,有些事不能忘記。

當長大的步驟不能控制,我會不會產生焦慮?時間未到,不能揠苗助長,只能等待願者上鉤,長大的時間齒輪才會開始運作。如果沒有達成,我們會不會想掌控一切呢?面對成長變化的方法,1歲到99歲都在長大當中的我們,態度是什麼?

《長大的那一天》比《初生》更具能量,是富有色彩的、清澈明亮的、向陽的,是根往下扎的、相互的。

長大並不是小孩的事,直至今日、明日,未來會一直來、一直來,而我們一直在長大。

還沒買票的人,別猶豫,和你心裡那個小男孩/小女孩一起到劇場看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