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廳拆台。

第十五場,也是《長大的那一天》今年的最後一場(什麼時候巡演哩,團長和劇團經理討論中哈哈),台上演得很high,戲結束後更是有效率地在一小時內拆台結束(要吃慶功宴嘛)。

劇場就是這樣一個神秘的空間,當你進來看戲,和我們一同呼吸,處在同一氛圍、同一頻率的當下,神奇的魔法就這樣發生了,magic moment。那和事後看影片DVD是全然不同的兩件事,不會再一樣了,當戲演完,魔法就啪一聲結束了。這就是劇場的迷人之處。

我們持續長大著,並提醒自己仍要保有赤子之心,享受每一個當下的過程,盡全力去玩、去投入、去思考,下一站,明年即將面對三部曲,關於消失。

在等待我們再次見面的同時,別忘了九月有 小森林馬戲團 Forest Puppet Theater,十月有 超親密小戲節 Close to You喔。
期待明年三月再見!

479302_347912321958693_87804056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