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分享】(好玩藝) 一名言,一幅畫

一名言,一幅畫

很有意思呢!用圖像去記得一句名言

媽媽們也可以用圖像去跟你的寶貝說故事唷

 

【好玩藝】一名言,一幅畫  

 

【好玩藝】一名言,一幅畫

小時候寫作文時,總要背些名人的名言佳句,用來增添說服力。馬來西亞的插畫家Tang Yau Hoong,不但記下了這些金玉良言,更畫成充滿雙關趣味的插畫,你都看懂意思了嗎?

從左上到右下的名言:

1.「重要的不是你看到什麼,而是你怎麼看。」 ─亨利·大衛·梭羅(美國哲學家)

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老子(中國思想家)

3.「永遠記得,你和每個人一樣...一樣獨特。」 ─瑪格麗特·米德(美國人類學家)

4.「想像力是創作之源。」 ─蕭伯納(劇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5.「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賈伯斯(蘋果創辦人)

6.「創意是智慧在找樂子。」─愛因斯坦(現代物理學之父)

 

轉貼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1854192845676&set=a.363187733712324.86829.286386161392482&type=1&relevant_coun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