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人分享】電視對小孩影響有多大?

2006 年

德國幼教大師 Winterstein 與 Jungwirth 發表的研究結果

從繪畫結果來描述幼兒內在認知的能力~

 

電視對小孩影響有多大  

【雅奇思生活】電視對小孩影響有多大?

在 2006 年,德國幼教大師 Winterstein 與 Jungwirth 發表了這個驚人的結果。

他們總共研究了 1,859 個學齡前孩子,並使用了稱之為 Menschenzeichentest (人像描繪測驗) 的方式去評量電視對於孩子視覺感知以及手眼協調能力的影響。

結果很明顯,每天看少於一個小時電視的孩子能夠畫出更複雜、更完整、更具有變化的人像。

※ 補充:這張圖並不是在比較"繪圖能力"而已,它更深一層是利用繪畫結果來描述幼兒內在認知能力發展情況的差異喔。

 

轉貼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66158256748603&set=a.363187733712324.86829.286386161392482&type=1&relevant_count=1

- 歡迎轉貼,請註名雅奇思翻譯、整理分享喔!

- 論文原文:
http://www.landkreis-goeppingen.de/servlet/PB/show/1198296/ges_studie_winterstein.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