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分享】FUNFAM竹製兒童餐具

FUNFAM來自日本,他們專門生產製作兒童用的竹製餐具,款式多但清一色均為原竹色調,偶在局部加點胡蘿蔔、草莓、小魚等刻記,添加一點童趣。日本家庭習慣每人桌前一套餐具,有主菜、副菜、小菜再搭白飯跟湯,就視覺上來說,份量切的剛剛好,更加促進食慾。FUNFAM推出的兒童餐具把這一套都備齊,從小就學習日本傳統飲食模式,主婦也不用再傷腦筋該怎麼搭配餐具,實在是很方便。

ff-4-590x250  

竹製餐具輕且耐摔,很適合離乳的BB自己練習進食使用,清爽的木色還可以強調食物的顏色,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FUNFAM有推出不同主題的兒童餐具,懷石料理使用、離乳期脫離使用、連西式餐具組也有,既適合自用、拿來當作禮物也非常稱頭!

img01-590x199  

ff-7-590x175  

 

ff-3-590x472  

 

實在太賞心悅目了!身為大人的小編也好想有一份~

 

原文轉貼自:http://www.wawakids.com.tw/?p=4926

FUNFAM官方網站:http://www.funfam.jp/

arrow
arrow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