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人小學堂】又出發囉!!!

第二站是台北南海路上的乖乖幼稚園,離劇團好近啊!

搭上計程車還沒跳表就到了!

之音:那為什麼還要坐計程車呢?

小編:因為我們都要帶大包小包的呀,有投影機、投影幕、教材好多好多東西,所以坐車比較方便的啦!揪~


01  

 

到了乖乖幼稚園,感覺就是一個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小天地,地上是人工草皮,牆上貼著許多小朋友的照片還有畫作,柱子上還貼心地為小朋友裝上軟軟的墊子,防止他們撞到,學校的貼心讓小編也恨不得變縮小成為「乖乖」的孩子!


14 

17  

教摺紙的時候,有些複雜的步驟,孩子一時間沒辦法順利完成,但小編卻看到小朋友們投以專注的眼神,努力的練習著,飛人小老師對小朋友說:「我教你怎麼摺,你再幫我去教其他人好不好?」小朋友認真地聽完後,立即發揮了同學愛,開始幫助其他小朋友。也讓小編不禁想起電影蜘蛛人的台詞:「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也就是說小朋友你的摺紙能力越強就要去幫助其他人繼續完成摺紙啊!你的責任好偉大喲!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