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薛美華 飾演姊姊

合作過團體包含沙丁龐克、同黨、台原、無獨有偶、九歌、鞋子、偶偶偶、飛人集社等國內大小偶劇團及現代戲劇團隊;參與過二十個以上國外藝術節,包含法國Talange藝術節、美國Savana偶戲節、北京小劇場藝術節、法國亞維儂藝術節、印度德里國際偶戲節、匈牙利偶戲節、澳門藝術節、荷蘭偶戲節、日本飯田偶戲節、韓國面具節等等。並獲得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獎助,前往印尼梭羅學習傳統皮影戲。

演員 薛美華    (美華)

 

 演員│于明珠 飾演弟弟, 烏鴉, 及光影操作

號小珠,與【飛人集社】初相見在2008«房間»的演出。因為佩玉團長的啟發,2009年繼續參與«逐鹿»的演出,2010年有幸參與偶戲女神薛美華編導作品«Bathroom»/磨菇記事,並在荷蘭Dordrecht與台北小戲節演出。2012年加入一睡一醒系列《初生》台灣巡迴,《長大》台北演出。于小珠也是【古舞團】成員,«亂碼2010»2011-i-dance Taipei2012《回來》都有她的身影,接觸即興推廣老師。

演員 于明珠  (小珠)

 

 演員│Fa    飾演:龍王, 烏鴉, 及光影操作

 簡歷: 劇場演員, 長青樹, < 消失— 神木下的夢 是第79個劇場演出。

演員 FA  (FA)

 

編劇演員│周蓉詩  飾演:狐狸奶奶, 烏鴉, 及光影操作

現任法國【東西社】(L’EST et L’OUEST)團長、劇場編劇與演員。近年來著力推動台灣與法國文化交流,【一睡一醒之間】劇場計劃為其中之一。

以往長期與莎妹劇團合作,例如王嘉明導演的:《李小龍的阿砸一聲》、《請聽我說》、魏瑛娟導演的《愛蜜莉‧狄金森》、《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動作》、《666-著魔》等等。並持續與法國導演合作,如: François-Michel Pesenti 的作品《1969-if 6 was 9》、《敲天堂之門》; Franck Dimech 的作品《我與她們》、《孿生姐妹》等。

編劇/演員 周蓉詩(蓉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