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2011.1.8

OFF

Day 6 大採購  在某一天豐盛家庭晚餐兩杯紅酒下肚後,忽然覺得好疲倦。連續五天早上進排練場,天黑離開,中間在排練場吃三明治,只有上廁所才離開(連放菸都沒有,因為我們都不抽菸)。密集用腦,有點吃不消。男主人問我,「妳會不會覺得馬賽是個悲傷的城市?」很難回答。因為兩點一線的30分鐘路程我看到的有限,心裡有種幽幽的情緒跑出來..

今天一睜眼,窗外天空湛藍陽光閃閃。小嘉要去住朋友家,兩天不會聽到「Jade阿姨,我們來玩動物」(就跟台北的小姪子說「姑姑我們來玩車車」一模一樣,沉重而甜蜜)。在馬賽工作,星期六能不能是放假日呢?mm.....

大採購!還包含下一週搬進劇場宿舍的食物。比薩加可樂,有放假的味道

我們決定先去大市集採買(超大,甚麼都有。便宜衣物五金雜貨生活用品一應具全),再到大超市採買食物。洗完一週的衣服讓太陽曬,晚再去開服裝會議囉。

比薩加可樂,有放假的味道,即是在法國也一樣!

所以,吃著比薩喝著可樂。今天,我在馬賽休假一天~

ps.在台北,生活總是躲在工作後,特意被忽略。一週後的馬賽的家庭生活,深刻感受到要好好工作先要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