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編們有項偉大而且任重道遠的工作,我們要讓《長大的那一天》DM攻占台北各大捷運站!! 本日dress code:黑衣帥氣op手 在捷運站通勤的捧油、假日搭捷運出遊的捧油,看到我們請say:長大ROCK!!!
上一頁下一頁
  • 出發前照一張!

    出發前照一張!

  • OP要有強壯的手臂跟毅力,吃飽再上路!

    OP要有強壯的手臂跟毅力,吃飽再上路!

  • 假裝沒有長大的小編(其實..他只是想裝可愛)

    假裝沒有長大的小編(其實..他只是想裝可愛)

  • 第一站,小編攻佔中正紀念堂,大家可以到這裡的文宣品架拿《長大的那一天》dm囉!!如果沒有看到,快問站務哥哥喔~

    第一站,小編攻佔中正紀念堂,大家可以到這裡的文宣品架拿《長大的那一天》dm囉!!如果沒有看到,快問站務哥哥喔~

  • 第二站!小編來到台北最大捷運站─台北車站!你看人像潮水一樣來來往往,都快把小編淹沒了!身為一位op手,就是要冷靜淡定、處變不驚!

    第二站!小編來到台北最大捷運站─台北車站!你看人像潮水一樣來來往往,都快把小編淹沒了!身為一位op手,就是要冷靜淡定、處變不驚!

  • 看!翅膀飛到了台北車站~

    看!翅膀飛到了台北車站~

  • 第三站,來士林夜市吃好大雞排,別忘了帶走一張長大dm喔!小編真誠推薦~

    第三站,來士林夜市吃好大雞排,別忘了帶走一張長大dm喔!小編真誠推薦~

  • 翅膀飛到了好山好水旁...

    翅膀飛到了好山好水旁...

  • 翅膀飛到士林啦,長大持續飛飛飛~

    翅膀飛到士林啦,長大持續飛飛飛~

  • 偽op手大喊:「好熱呀~!」身為一個專業op手,需長時間在擁有高熱能的燈泡旁工作,「耐熱」也成為op手必備的技能之一。

    偽op手大喊:「好熱呀~!」身為一個專業op手,需長時間在擁有高熱能的燈泡旁工作,「耐熱」也成為op手必備的技能之一。

  • 第五站!石牌捷運站!op手演出前也是要暖身的!靈活的手腳,才能將光影畫面操作的淋漓盡致!想看《長大的那一天》,快到石牌捷運拿dm呦~

    第五站!石牌捷運站!op手演出前也是要暖身的!靈活的手腳,才能將光影畫面操作的淋漓盡致!想看《長大的那一天》,快到石牌捷運拿dm呦~

  • 美麗的翅膀,也飛到美麗的北投囉!

    美麗的翅膀,也飛到美麗的北投囉!

  • 第六站!長大dm已經放到全台北最美麗的北投捷運站!美麗的光影,需要美麗的op手,常常有時侯會有超過一位的op手,四手相互協助,才能創造完美的光影畫面喔~

    第六站!長大dm已經放到全台北最美麗的北投捷運站!美麗的光影,需要美麗的op手,常常有時侯會有超過一位的op手,四手相互協助,才能創造完美的光影畫面喔~

  • 長大甜筒,只有今天淡水捷運站獨家售出喔!想知道演出資訊,快跟nice的站務姊姊說喔~

    長大甜筒,只有今天淡水捷運站獨家售出喔!想知道演出資訊,快跟nice的站務姊姊說喔~

  • 最後一站「淡水」,三位辛苦的偽OP手與觀音山來個最後的合照,為今日的台北捷運之OP快閃畫下完美句點!《長大的那一天》ROCK成功!

    最後一站「淡水」,三位辛苦的偽OP手與觀音山來個最後的合照,為今日的台北捷運之OP快閃畫下完美句點!《長大的那一天》ROCK成功!

  • 翅膀帶著冰冰涼涼的甜筒,飛到淡水觀音山頭

    翅膀帶著冰冰涼涼的甜筒,飛到淡水觀音山頭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7/21
全站分類:
藝文生活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