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排練場有位冒著風雨前來看我們的訪客──旺報記者采韻。
大家坐下來,聊《長大》,也回顧首部曲《初生》的巡迴演出。

IMG_9378  

《初生》是自己做決定,而《長大的那一天》則是回頭檢視已經發生過的事,佩玉和蓉詩相信大人看了演出會有很多感觸。
IMG_9380  


現今的媒體、科技使得接收的資訊來得太快、太多,小孩可以玩的太過容易了,而佩玉和蓉詩希望回到手工的趣味,讓小孩發現只要用紙版、透明片,畫畫、剪貼就可以做出好玩的東西、有趣的效果。兩人從前沒做過給小孩的戲,發現台灣的兒童劇選項不多,大多是為了讓小孩看得開心,於是發想出【小孩也可以看】系列,主要的對象仍是大人,但小孩也可以進劇場,希望能夠透過和大人一起討論劇中關於生老病死的議題,讓小孩有更多機會可以去思考一些問題。

IMG_9394  IMG_9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