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11.1.3

Day 1     進劇場第一天。馬薩利亞劇院的工作人員立刻來搭台。工作人員搭好投影設備、音響控台、燈光器材、麥克風和所有可能會使用的電源。因為排練場是一個廠房改建,只有暖氣和地板,還有一個簡單的化妝間, 和休息用的沙發,算是空的。 

在抵達前已經和劇院提出需求,所以順利在過完年第一日上班日可以拿到所有器材。(法國朋友開玩笑說,因為這個劇院全部都是男性工作人員,所以對女生特別好,特別有效率...)

前一日與視覺設計開會後,今日在排練場先馬克出舞台大小。第一次做戲排練場比演出場地大...很妙。

早上時段seting完成,下午立刻做投影測試。美術現場畫好製作,我們立刻投影出來決定風格。同時立刻討論大型道具的製作和使用方式,一切非常順利。約定完成的時間,我們提早收工,晚上call off,回家吃烤魚(男主人烤呢)。

p.s.因為行李超重,臨出門前把必用工具拿出來,心想驗場可以借,但事實是,很難用不順手。為了電鑽和鋸子搞了很久。下次千萬要記得自己的工具一定要自己帶著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