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2011.1.4

Day2  終於,諾大的排練場只剩下我和蓉詩。蓉詩改劇本,我製作偶。在一個很大的工作空間做一件小事,很爽。工作桌拉出來,材料從行李箱擺出一桌,我感覺有一個生命要誕生了...從我手中。一整天只做一件事真的很爽~只有骨架的小孩已在排練場開始跑跑跳跳了~

明天,和編劇討論分鏡。Big Day!!!

p.s. 晚上去看了馬賽的兒童劇大排練場小工作桌。年齡層是5歲以上。令人吃驚的是,那是一個非常抽象的演出,一位演員以及非常複雜的舞台加上全方位影像,影像內容是一些文字和大自 然動物的圖像。如果是大人些的戲,我會說他過度炫技,只為了表現畫面形式,重複使用以致有點疲乏。但這次對象是兒童...小孩的接受度其實很高。雖然中途有離席的,也有想爬上舞台抓老鼠的,孩子還是坐著乖乖看完。四歲的嘉嘉說,她覺得很好看 (她就是想上台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