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蓉詩在偷笑.jpgDay 33  演出第八場

 經過3.4.5.6歲各年紀小孩觀眾的「震撼教育」,第八場售票演出大人居多,氣氛果然不同。大部分的觀眾反應「很有詩意」、「很美」、「很有趣」,連劇場的技術工作人員、行政人員,都特地很專心地看一場。馬賽日報有評論出來,據說是好評。以一個亞洲名不見經傳的台灣團隊飛人和馬賽新成立的東西社劇團這樣組合來看,成績挺令人開心的。

連續幾天演出,站在台上的感覺又回來了。大多時候是蓉詩用法文處理對外回應,私下我在看居多,觀察人。看著一張張天真美麗的法國孩子的臉,能演戲給他們看覺得好開心。雖然無法對話,也感受得到溫暖。

接著,下一站,台北。馬賽後台抓空檔討論打包方法、台北進劇場schedule,儼然就要拔營移動了。收拾空間、整理清單,東西要完整好好的帶回去。雖然台北正在過年,但還是逼著可憐的台北行政技術組天天e-mail。

這次的心得,明天最後一天與大家分享~這一趟,說不定會改變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