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設計群,有延續一部曲二部曲的老面孔:音樂設計─榆鈞,燈光設計─河童
加入了一位新夥伴,舞台設計─吳亞林
亞林是位華裔法籍高大的~~~~ 
喔喔!! 其實是一位隨和又有個性(酒不離手!??(大誤))的裝置藝術家
他擅長處理燈光與空間,也自己做音樂,也是多才多藝呢~
首次與飛人集社合作,就挑戰"小孩也可以看系列"
這次會有怎樣的舞台驚喜呢?  那就要等大家進劇場,就知道囉~

舞台設計│吳亞林

吳亞林,華裔法國裝置藝術家及聲音創作者。1982年生於法國巴黎,現居台北。吳亞林作品主要關注在處理燈光、空間及聲音等媒介中,身體與情感的感官經驗。

舞台設計 吳亞林  (亞林)


音樂設計│王榆鈞

1982年生,高雄人。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

現為音樂創作者、歌者。

遊走於音樂、劇場、影像、文學等不同領域«ùÄò不斷地嘗試在音樂與聲音當中捕捉無以名狀找尋與他者對話的方式、與自然的連結音樂作品有《沙灘上的腳印》概念專輯、《凹》EP、《初生》、《長大的那一天》劇場音樂繪本等。曾入圍2012年第一屆推動者大獎最具潛力獎、第47屆金鐘獎最佳音效獎、第23屆傳藝金曲最佳兒童音樂專輯獎。曾獲2006年台北詩歌大賽首獎、2012年第三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

 音樂設計 王榆鈞(榆鈞)

 

燈光設計│曾彥婷

人稱河童,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及英國溫布頓藝術學院MA Visual Language of Performance,燈光設計及舞台監督出身,進修物件劇場,近年來在劇場內外嘗試不同面向的創作形式,涵括裝置錄像偶戲及物件表演,作品多以空間及日常物件碰觸描繪人的內在狀態。近期作品有:再拒劇團秋季劇展《退潮下午》(臺北)及《入夜》(澳門)、超親密小戲節《麵包以後》《here she is - 張明》、曾任再拒劇團第三屆公寓聯展策展人及英國Secret Cinema合作裝置藝術家。 

 消失 曾彥婷(河童)

服裝設計│橘子淇淇

 

2002 台北電影節 最佳美術及造型獎。歷年合作服裝及化妝設計的團體有飛人集社 、無獨有偶、創作社、黑眼睛跨劇團、河左岸劇團、密獵者劇團、台灣渥克劇團、莎士比亞的妹妹們、台灣表演藝術家、唱歌集、閃靈樂團、朱宗慶打擊樂團、水影舞集、人體舞蹈劇場、義大皇家劇院、台北芭蕾舞團、高雄市左派舞蹈協會、高雄爵士芭蕾舞團。

服裝設計 橘子淇淇  (橘子淇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grou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